欢迎访问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协会会议
    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
    学术研讨
    协会会议
    科学与艺术
     
    协会会议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 16:44:03

    2018年6月30日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苏州工业设计小镇召开。协会理事长何晓佑召集了部分在苏州和无锡的副理事长廖军、金捷、杨志麟、陈嘉全;秘书长郑静;副秘书长赵昆仑、王文聪、李荣国以及常务理事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中总结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协会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郑静秘书长作上半年工作总结。何晓佑协理事长对审核评估专职人员配备、奖惩制度建立、工作计划落实、阶段任务安排、评估学习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协会秘书长郑静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的汇报。2017年度主要是各项审计工作与《2018年度省科协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学会帮扶专项》的申报工作。协会在不断扩大与相关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关系,链接各种社会资源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并参与了省内多项专题展览、竞赛的主办活动。


    理事长何晓佑作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对审核评估专职人员配备、奖惩制度建立、工作计划落实、阶段任务安排、评估学习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加强协会基础建设。协会基础建设首先是专职化,即秘书长专职化和秘书处的专职化建设,建立独立的秘书处办公室。积极建设协会分支机构和专业委员会,完善协会的各项制度,特别是为了配合四服务一加强工作的开展,补充和完善关于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支持方面的章程条款。建立协会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


    2.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扶持协会设计人才成长。协会将在年底组织举办江苏设计创新大赛,打造科技加设计即创新的特色。作为大赛预热和启动,将在9月底举办设计创新论坛,为协会专业设计人才提供交流成长平台。同时项目成果将推荐至江苏省紫金文创大展,扩大成果效应。


    3.积极参加江苏创意设计联盟的活动,通过联盟活动,服务政府,服务社区。加强对行业和企业的服务,通过协会平台,建立一定的制度,搭建设计人才与行业和企业的纽带。计划初期与三到四家行业和企业确定合作协议。


    4、开展设计大师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建立科普专家和志愿者库,挑选库里的专家学者进入各个高校和相关行业企业进行学术讲座。


    5、积极与挂靠单位南京艺术学院合作,参与南京市与鼓楼区“环南艺文化功能区”的规划与建设中去。





    上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会议暨换届筹备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学会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江苏大学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5-86118419   邮编:210000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D栋1211  
    网址:http://www.jsas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301349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