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分支机构
     
    协会动态
    第一届江苏省创意设计大会暨优秀作品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8 19:52:00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sDCVKAEl0_w_6XdUUCZaQ



    9月26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江苏省创意设计联盟主办,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等八个联盟成员单位承办的第一届江苏省创意设计大会暨优秀作品展在南京举行。

    相关领域院士及专家、省科协领导、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创意设计领域高校、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及设计师、创意设计联盟“钟山杯奖”及提名获奖人员等共计五百余人参会。

    主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王建国,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南京大学教授何成洲,东南大学教授仲德崑,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孙洪武分别作了主题学术报告。

    大会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协会推荐的作品《基于极星品牌价值的未来座舱先锋交互及内饰设计》与《艺术与科学——为科普设计(装置设计)》两个作品获得“钟山奖”,《海参搜捕机器人仿生设计》、《感官超验》、《投影机器人》三个作品获“提名奖”。


    本届创意设计大会以“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关注行业前沿技术,融入创新驱动战略,为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创意新思路,获得了参会科技工作者的高度评价。

    科技支撑产业变革,设计驱动品牌创新。新的形势、新的挑战,要求各行各业必须拥抱变革,激发新动能、创造新价值!



    编辑 | 周芳竹

    审核 | 郑静

    上一篇:一个人,就是一个星球 | 《我和我的星球》创意设计特别展现场
    下一篇:《我和我的星球》的光与热 | 颁奖典礼现场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学会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江苏大学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5-86118419   邮编:210000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D栋1211  
    网址:http://www.jsas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277381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