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支机构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分支机构
     
    分支机构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3:21:57

    2021129日,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传媒学院行政楼正式召开。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会议为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创办旨在推动江苏省动画及数字创意共同进步,促进数字娱乐产业良性发展。

     

    首先,南京传媒学院副校长、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科普美协常务理事袁晓黎教授介绍本次到会人员,并致欢迎辞。

     

    南京传媒学院副校长、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科普美协常务理事袁晓黎教授致辞

     

    接下来,由科普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郑静宣布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专委会设置主任委员一人,副主任委员十三人,秘书长两人,副秘书长八人。

     

    科普美协秘书长郑静对专委会工作做出指导

     

    紧接着,由南京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肖蕾宣读专委会的章程,并对专委会进行简单介绍,她表示,本专委会接受科普美协委托,承担协会交办的动画与数字艺术创意相关工作事项,包括不限于动画、游戏、新媒体等业界公司考察,高校工作调研,教育界最新动态等等。

     

    南京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肖蕾宣读专委会的章程

     

    科普美协会秘书长郑静为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正式授牌,并对专委会工作做出指导。

     



    科普美协会秘书长郑静为到场嘉宾颁发聘书。

     

    科普美协会秘书长郑静为专委会主任及秘书长颁发聘书

     

    由袁晓黎教授为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钱才云、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孔伟、南京市青臣创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磊、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艺术学院郭立春教授颁发聘书。

     

    袁晓黎教授为各位嘉宾颁发聘书

     


    钱才云院长、王贤波院长、孔伟院长分别进行致辞,他们对于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认可,愿与成员共同进步、积极参与专委会各项工作,预祝专委会越办越好。

     

    钱才云院长致辞

     

    王贤波院长致辞

     

    孔伟院长致辞

     


    此外,南京市青臣创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磊先生、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艺术学院郭立春教授也为此次专委会成立进行了致辞。

     

    南京市青臣创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磊先生致辞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艺术学院郭立春教授致辞

     

    接着,袁晓黎教授谈及对于专委会未来工作的期望及相应的工作计划,她表示,本次专委会旨在为省内高校及企业搭建一个桥梁,搭建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交流探讨平台,推进我省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健康、快速发展。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把相关数字媒体艺术事业做得更好,从专业、学术、产品研究等各方面能有所得。

     

    随后,会议进入线上议程。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各位专家教授进行致辞。

     


    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郭玉良教授发言,他表示对于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祝贺,他期望专委会能在新的媒体生态下,将艺术与科学相结合,促成更多创新艺术成果,也希望未来我们能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艺术学院副院长周越教授进行发言,她希望各位专家教授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建设专委会,在实现信息与科技的可视化道路上不断前行,依托于学校学科优势,创作相应特色案例,她期望未来各位能够深度联结,交流创作,预祝本次会议顺利,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委会能够更好地发展。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书记王伟教授发言,他认为目前数字媒体艺术已经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现阶段,专委会的成立能够为科学与艺术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大学生与就业创业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期望未来我们能够为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线上线下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

    线上线下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期待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能够推动江苏省动画及数字艺术更深层次的进步,未来越办越好!

    上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儿童艺术教育专委会成员的第一次线上“相聚”
    下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儿童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学会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江苏大学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5-86118419   邮编:210000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D栋1211  
    网址:http://www.jsas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301952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