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协会会议
    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
    学术研讨
    协会会议
    科学与艺术
     
    协会会议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10:46:51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12月20日下午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共20位常务理事参会,两位监事列席。

    会议中,与会成员通过群内点赞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由秘书长郑静汇报的《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分支机构管理规定》,以及拟成立“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研究院”、“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国画艺术研究院”、“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陶艺研究院”、“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委员会”五个分支机构的决定。

    常务副秘书长尚卫汇报了协会换届的阶段情况,以及协会拟更名事项的相关情况。

    理事长谢建明书记最后发表了总结陈词。他表示协会决定成立分支机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希望未来各位常务理事有新的想法也能够积极提出来,大家共同把这项工作推动起来。他还再次倡导理事会成员积极参与协会建设,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协会监事屠曙光与杨志琳发表了简短讲话,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看到了在新理事长的带领下协会成员的朝气与干劲,期待在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未来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上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发展研讨会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学会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江苏大学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5-86118419   邮编:210000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D栋1211  
    网址:http://www.jsas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294116位来客!